2024年03月22日
第05版:西华新闻 PDF版

创新审批模式 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 (记者 张猛 孙靖 通讯员 何备战)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创新审批模式,拓展便民服务渠道,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切实解决群众办证难题,优化营商环境。

该局购置2台智能审批一体机,创新办证模式,采取践诺就办、当场许可、后期审查的方法,通过一网通办、证照联办的方式,让群众1个小时就能拿齐证照。

为配合县委、县政府搞活第三产业,推动地摊经济发展壮大,给想创业的年轻人搭台铺路,该局组织行政审批人员到县城各夜市现场受理业务、现场审批、现场制证,切实为群众提供方便。

该局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缩短业务办理时限,通过“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站式、帮代办”等模式,提供即时办、跨省办、容缺办等特色服务,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24-03-2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30656.html 1 创新审批模式 优化营商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