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7日
第01版:要 闻 PDF版

全市2024年一季度“三个一批” 重大项目建设观摩讲评活动启动

张建慧吉建军带队观摩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王晨) 为进一步加快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发挥观摩讲评的导向和促进作用,3月26日上午,全市2024年一季度“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观摩讲评活动启动。市委书记张建慧、市长吉建军带队观摩。

本次活动聚焦项目与主导产业、产业集群发展关联情况,项目的投资强度、产出效益,项目的智能化水平和科技含量等方面,现场观摩各县(市、区)和周口临港开发区主导产业项目各3个。观摩结束后,参加观摩人员将从观摩项目个数、是否符合主导产业条件、项目投资规模和亩均投资强度、项目科技含量及经济效益、项目统计入库情况、项目总体评价等方面,对所有观摩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评价打分。

观摩活动旨在通过“季度盘点”,进一步引导全市上下以“人一之、我十之”的精神状态,项目为王抓投资,全力以赴拼经济,积极推动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十大特色优势产业集群提质升级、发展壮大,加快构建以新质生产力为先导、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传统产业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上半年“双过半”,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柳波、吴刚、牛越丽、路培果、王少青、马剑平、王宏武、皇甫立新和其他副市厅级领导参加观摩 。①7

2024-03-27 张建慧吉建军带队观摩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31011.html 1 全市2024年一季度“三个一批” 重大项目建设观摩讲评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