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03日
第16版:闲情

隐私

花儿正在开放,必须为她站岗。 哪个混蛋敢来,直接就是两枪。 老树画画

早茶闲话

友谊的真正基础是一两种共同的偏见。

——和普通朋友在一起时,我们爱聊理想和远方;和闺密、“老铁”在一起时,我们聊的往往是别人的八卦

他(她)除了不属于我之外,其余什么都很好。

——暗恋者的心态

曾经那句关切的“你怎么了”,变成了如今不耐烦的“你又怎么了”。

——感情中让人寒心的转变只差一个字

我想你一定很忙,所以你只要看前三个字就好了。

——一句可以温暖很多人的情话

哈哈一笑

老师:“请根据提示介绍一下泰戈尔。”

学生:“泰戈尔的名字后面写着‘1861~1941’,说明他很注重保护隐私……”

老师:“为什么?”

学生:“他不想透露完整的手机号。”

吵架

我跟女友吵架,她气得转身要走,我说:“瓜子脸,你给我站住!”

她整个人都蒙了,回道:“大长腿,你有种再说一遍!”

“我再说一遍怎么了,水蛇腰?”

“你简直不是人,腹肌男!”

然后,我们和好了。

倒影

跟男朋友一起吃饭,拍了两张美食的照片发到朋友圈。没多大会儿妈妈打电话过来问我:“你旁边那个男的是谁?是不是谈恋爱了?”我死不承认,结果她说:“我已经从勺子的倒影里看到了。”

2018-01-03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742.html 1 隐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