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21日
第05版:省十三运会

省十三运会跆拳道项目比赛落幕

我市4金1银成黑马

□记者 王凯

本报讯 5月19日上午,省十三运会跆拳道比赛项目迎来了收官之战,周口代表队的两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由于对手实力明显占优,最终双双出局,无缘奖牌。至此,周口跆拳道代表队完成了省十三运会的全部征程,最终以4金1银的成绩位列奖牌榜第二,这也是周口跆拳道代表队在历届省运会上获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省运会上,跆拳道比赛共决出了28枚金牌,27枚银牌,54枚铜牌。郑州跆拳道代表队仍然是一家独大,在各个级别上都有明显优势,共摘得7金7银11铜,在奖牌榜上遥遥领先。周口跆拳道代表队取得历史性突破,占据了奖牌榜第二的位置,成为一大黑马。除郑州和周口以外,焦作、开封、安阳、漯河分列三到六位。

据周口跆拳道代表队教练樊海青介绍,在本届省运会跆拳道比赛中,周口队的几名队员发挥出色,尤其是第一天的比赛,连夺3金,最终4金1银的成绩,大大超出了预期,较往届相比有很大突破。不过,在看到成绩的同时,通过这次比赛,周口跆拳道队也暴露出了不少问题。“我们轻量级、中量级的一些队员水平稍微差点,和其他代表队还有差距,在今后的训练当中,跆拳道队将重点提高轻量级、中量级的竞技水平,发掘更多好的跆拳道苗子,争取在下届省运会中有所突破。”

2018-05-21 省十三运会跆拳道项目比赛落幕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3062.html 1 我市4金1银成黑马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