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21日
第05版:省十三运会

省十三运会赛艇皮划艇资格赛暨锦标赛落幕

我市代表队收获9枚金牌

□记者 侯俊豫

本报讯 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省十三届运动会赛艇皮划艇资格赛暨锦标赛于5月16日圆满落幕。我市代表队运动员发挥出色,共收获了9枚金牌,仅皮艇赛项就取得8枚金牌,优势尽显。

此次在龙湖水上运动基地开展的水上项目比赛共设赛艇、皮艇、划艇3大项,55个小项,全省共有14个代表队的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我市代表队皮艇优势项目表现淋漓尽致,摘得8枚金牌的运动员具体情况为:梁柏栋分别取得男子甲组个人12000米、1000米、500米比赛项目的冠军;张创分别取得男子乙组个人1000米、双人1000米比赛项目的冠军;轩鑫分别取得女子乙组双人1000米比赛项目的冠军和个人1000米比赛项目的亚军;李肖鹏、刘杰煌取得男子乙组双人500米比赛项目的冠军;李月平分别取得女子乙组个人1000米比赛项目的冠军和个人12000米比赛项目的季军。

我市代表队领队轩芳英说,赛艇和皮划艇运动是体育与智慧的结合,是专注、坚毅的凝聚。比赛中,不少运动员克服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让人感动。参加皮艇赛的我市运动员陈晶晶带病上场,拼出了个人实力,取得了女子个人500米、双人500米比赛项目的亚军和女子个人1000米比赛项目的季军,值得其他运动员学习。

2018-05-21 省十三运会赛艇皮划艇资格赛暨锦标赛落幕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3065.html 1 我市代表队收获9枚金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