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14日
第06版:民生/广告

今年我市十万多人参加中招考试

两个科目开卷考试 准考证丢失可先考试

□记者 朱东一

本报讯 6月13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中招科获悉,今年中招考试将在6月25日、26日进行,我市共有101872人参加考试,设76个考点,3405个考场。

两个科目开卷考试

据了解,今年我市中招考试将在6月25日、26日进行,采用全省统一命题的试卷。中招考试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和历史,其中,思想品德和历史为开卷考试。

考生人数为全省之最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有101872人参加中招考试,为全省之最。全市共设76个考点,3405个考场。中心城区考点将于6月24日17时至18时,统一安排考生看考场。

继续实行“无声入场”

“由于今年的考生特别多,考务工作的难度有所增加。截至目前,我市中招考试的各项工作已经部署到位。”市教育局中招科科长孟宪武说。

据了解,去年我市中招考试首次实行“无声入场”,今年将继续实行。

准考证丢失可先考试

在采访中,孟宪武提醒广大考生家长,要做好考生的考前心理疏导工作,帮助考生树立自信,以平常心面对考试。同时,考生家长要确保考生饮食合理、睡眠充足。

据了解,如果准考证丢失,考生可在考场工作人员确认身份后参加考试,同时通知带队老师,到当地招办办理准考证。

2018-06-14 两个科目开卷考试 准考证丢失可先考试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6488.html 1 今年我市十万多人参加中招考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