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3日
第03版:热点 PDF版

万达广场拉开建设大幕

施工道路正在硬化 13栋高层住宅楼正在试桩

工人们紧张施工

施工现场

□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红红 文/图

本报讯 施工道路正在硬化,施工棚正在搭建,商业金街地基开挖完毕,13栋高层住宅楼正在进行试桩……7月12日,记者在东新区万达广场施工现场看到,整个施工现场紧张有序,围挡及办公、生活区的临时建筑也正在加紧施工。

当日10时许,记者在万达广场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在艳阳高照下,有的在进行钢材加工,有的在进行道路硬化工作,工程车辆正将挖出的土方运送出去,桩机正在进行试桩作业,整个施工现场紧张有序。

据悉,万达广场拟建设成为集大型购物中心、城市商业街、写字楼、公寓及高端住宅等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用地234亩,总建筑面积71.8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26.7万平方米,底商、公寓、万达、金街共计27.3万平方米。

万达广场位于周口市规划新城中心区域,南邻文昌大道,沿路向东20分钟可至大广高速周口东出口;距离郑合高铁周口东站直线距离6.6公里,预计15分钟车程,开通后可30分钟到达郑州,60分钟到达合肥。万达广场地理位置优越,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紧邻周口师范学院、周口十二中、周口二十中、周口建设路小学等学校。

据该项目工程部经理贾然介绍,万达广场目前正在进行围挡拉设、施工道路硬化及办公、生活区的临建施工,商业金街地基开挖完毕,13栋高层住宅楼6台桩基已经安装完毕,正在进行试桩,预计8月中旬基坑挖设完毕。7月15日,该项目将具备700人的临时生活、住宿条件。

2018-07-13 施工道路正在硬化 13栋高层住宅楼正在试桩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30488.html 1 万达广场拉开建设大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