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3日
第06版:爱心/广告 PDF版

村民身患重病 同学筹款救助

□记者 张洪涛

本报讯 “谢谢各位同学的关心。”7月12日,太康县大许寨乡洪山庙行政村石佛堂自然村村民仝心芳的爱人收到一万元爱心捐款时,激动地说。

这一万元钱是仝心芳的30多名同学为他筹集的救命钱。日前,仝心芳突然感觉身体乏力,胸部不适。经诊断,仝心芳患上了扩张型心肌病。为了治病,仝心芳花光了家里的积蓄,并借了不少外债。

今年7月初,仝心芳因病情加重,住进了郑大一附院重症监护室。仅十余天时间,仝心芳就花光了借来的医疗费。就在这时,仝心芳的同学王辉得知了他患病无钱医治的消息。随后,王辉和邱志强、张庆洋、王清军、魏道伟等几个同学,建立了一个有30多人的同学群,为仝心芳筹集医药费。即便仝心芳的同学家里条件也不是很好,仅过了一天时间,他们就筹集爱心款一万元。

线索提供 邱志强

2018-07-13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30493.html 1 村民身患重病 同学筹款救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