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第03版:热点 PDF版

整合银联优惠资源 打造智慧校园

移动支付“云闪付” 落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马枭龙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要求,进一步推进支付便民、利民、惠民服务,11月9日下午,由人行周口市中心支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主办,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建行周口分行承办的移动支付“云闪付”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启动仪式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成功举行,这也是全市主要银行机构共同协办的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全市主要银行机构有关负责人及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为调动全校师生下载“云闪付”APP的热情,银联河南分公司推出了用银联“二维码”付钱满2元随机返激励金1元至10元的活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对快捷的“云闪付”移动支付方式进行了体验,对这种支付方式非常满意,现场掀起了下载“云闪付”APP的热潮。

据悉,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于去年年底推出了“云闪付”统一APP,整合银行业服务资源,通过手机闪付、扫码支付等方式,为用户提供银行账户开户和使用管理以及生活缴费、转账、线上线下消费等支付服务。“云闪付”移动支付作为科技进步和金融创新相结合的产物,以其轻快、高效、安全、便捷的支付理念,在打造智慧校园领域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云闪付”不仅汇聚了所有银行卡的优惠,还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周边优惠活动,做到了“世界在身边,闪付在指尖”, 称得上是省心省钱的移动支付“管家”。

笃学不倦,离不开一日三餐。高校食堂是大学师生出入最频繁、人流最密集的地方。“云闪付”进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一方面解决了师生就餐时需要现金找零、餐卡遗失、刷卡排队等难题,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师生校园生活的便利和快捷,另一方面也极大地提升了校园后勤部门的资金管理效率。

移动支付“云闪付”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成功应用,不仅实现了移动支付在我市高校校园场景应用的重大突破,更创新了移动支付在校园食堂领域的受理模式,实现了金融创新和智慧校园的有机结合。“云闪付”除了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师生提供优惠、便捷、安全的消费方式外,也将为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步伐,构建丰富、便利、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简短的启动仪式结束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人行周口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按下了启动球,标志着移动支付“云闪付”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2018-11-12 整合银联优惠资源 打造智慧校园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44898.html 1 移动支付“云闪付” 落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