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0日
第09版:地产周刊 PDF版

建业联盟新城&建业香槟圣园举办客户答谢会

奇幻魔术震撼全场 “建业”品牌折服四座

河南鑫红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孝亭介绍建业联盟新城、建业香槟圣园情况

魔术师张柏林(左四)对建业香槟圣园项目赞不绝口

魔术师张柏林与观众互动

□记者 王河长  李国阁  文/图

本报讯 1月5日15时许,建业联盟新城&建业香槟圣园新年客户答谢会在周口人民会堂启幕。魔术大咖“梅林奖”得主张柏林为现场来宾带来了美妙神奇的魔术表演。现场1300多名业主、新老客户与各界嘉宾欢聚一堂,走进奇幻的魔术世界共迎新年。

当日15时15分许,新年客户答谢会在建业小哈佛幼儿园老师们的开场舞《建业·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建业联盟新城、建业香槟圣园的项目副总经理申洪波登台致辞,感谢各位客户、业主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河南鑫红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孝亭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的语言阐述了建业联盟新城、建业香槟圣园七大核心价值与建业幸福城的理念。

这不仅是一场答谢会,更是一场视觉盛宴,一次共同见证奇迹的狂欢。在观众的期待和欢呼声中,空无一物的舞台上突然“神光”降临,瞬间烟火喷射,魔术师张柏林奇迹般出现在舞台上,魔幻秀拉开帷幕。

据主持人介绍,张柏林虽然年纪轻轻却载誉无数,是中国新生代魔术师中的领军人物,央视及各大卫视争相邀请的魔术明星,其个人专场演出《幻》,巡演足迹已走过国内10多个多个省份60多座城市,年演出场次达百余场。2017年更是完成了魔术界最难的穿越挑战“瞬间穿越黄河”,成为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魔幻表演之一。2018年,他继续跟自己“较真”,用10秒瞬移5公里,完成穿越长江的壮举。

“火箭穿人”,一系列惊险刺激的场面过后又连续变出3个美女;“万箭穿心”,魔术师将美女搭档转入一个普通的纸箱当中, 多把利剑穿刺而过,场面惊心动魄,最终美女搭档又安然无恙地出现于纸箱之中……刺激奇幻的表演依次上演。现场的观众时而聚精会神,时而惊声尖叫,又时而交流见解,魔术师表演到关键时刻,大家都屏住呼吸、睁大眼睛;奇迹发生时,大家都目瞪口呆,随之而来的是全场一起欢呼雀跃。精彩的节目不仅仅在现场,朋友圈里更是炸开了锅,对于这场神奇的魔幻之旅,现场观众都忍不住把精彩瞬间通过照片和视频,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最后,张柏林带来的是魔术史上最困难的挑战“死亡逃脱”。只见,张柏林双手被锁死之后又被锁进一个大箱子里 ,头顶12把钢钉,命悬一线。在观众的惊恐中,张柏林突然现身于观众之中,全场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舞台上彩带飞扬、霓虹闪烁。为时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表演落下帷幕,全场观众依旧意犹未尽,回味着这个令人难忘的美妙时刻。

活动现场穿插的“红包雨”以及最后的幸运大抽奖更是将现场的氛围炒热到了另一个高潮。本次“红包雨”更是下了10场,体现了建业的大手笔,也反应了建业联盟新城、建业香槟圣园对客户的满满诚意。

组织方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建业香槟圣园继首批清盘热销后,二批珍贵房源将在1月12日盛大开盘。

2019-01-10 建业联盟新城&建业香槟圣园举办客户答谢会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51934.html 1 奇幻魔术震撼全场 “建业”品牌折服四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