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6日
第08版:社会 PDF版

周口“小火车”开启欢乐之旅

市民点赞“小火车”

站前广场市民拍照留念

市民坐在“小火车”里欣赏美景

9月13日,中秋佳节,我市铁路公园观光“小火车”准时启动,搭载市民开启欢乐之旅。

当日上午8时许,站前广场上等待领取乘坐凭证的市民已排起了长队。9时30分,拿到乘坐凭证的市民有序凭票上车,他们大多是领着小朋友来体验的。短暂等待后,观光小火车缓慢前行,车厢内欢声笑语歌声不断,乘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不少在观光线路两旁游玩的市民与乘客挥手致意,祥和欢乐的气氛油然而生。据了解,火车暂定运行至国庆长假结束,为错开拥堵高峰,每天拟运行2趟,分别为上午9时30分至10时30分,下午4时至5时,国庆节后视运营情况对乘坐时间再做调整。

记者 姬慧洋 摄

2019-09-16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78751.html 1 周口“小火车”开启欢乐之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