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04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新华保险:精耕养老服务金融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新华保险周口中支了解到,在2021年,公司实现疫情防控与全面发展双丰收。面对2022年,公司将继续专注寿险主业,协同发展健康生态,精耕养老服务金融,努力提升客户体验。

如今,寿险行业面临着转型的多重挑战。2021年,新华保险在经营上着力打造公司品牌特色,全体新华人收获了自己的骄傲与成长。2022年,是总公司“十四五”规划落地的开局之年,公司“1+2+1”战略加速落地,重夺市场领先地位,科技赋能加速推进,发展成果丰硕,综合实力不断提升。面对新的一年,周口中支将按照总公司的要求,探索创新机制,发挥党建与公司治理双重优势;发挥专业优势,深度参与养老保障体系建设,积极推进乡村振兴。

据悉,新华保险专注寿险行业已经25年,未来在产品、服务、品牌三个主要层面上,将不断丰富发展动能,构筑核心产业能力,打造公司过硬品牌。

2022-01-04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56570.html 1 新华保险:精耕养老服务金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