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5日
第08版:楼市 PDF版

返乡人员少致成交量不如上年 周口楼市虎年春节销售——

火吗?NO 差吗?基本可以

□记者 李国阁

“今年春节,周口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销售比2021年平时增长了不少,可是远比不上2021年春节期间的火爆销售。”这是周口众多房地产项目销售人员的普遍看法,他们也一致认为在疫情管控的大形势下,取得如此成绩已经不错,并且认为周口楼市向好趋势明显,对虎年的房地产市场充满期待。

就地过年是今年国内各省市提倡的总基调,在如此大背景下作为劳务输出大市的周口,返乡过年人员与以往相比明显减少,可是随着疫情管控政策的调整,节后也有一部分人员陆续返乡,一部分有置业需求的人才相继走进售楼部。

“往年正月初三各售楼部就热闹了,今年延迟到初六、初七才热闹,热闹程度也比不上往年,所以春节成交量也比不上往年,但每个项目每天都有成交。今年春节,周口建业城和淮阳建业滨河院子销售仍然火爆,是实至名归的红盘,可是销量稍逊牛年春节。”周口建业一位营销负责人介绍。

“我们项目除夕至正月初六客户较少,初七上班之后客户一下子多了起来,每天有七八组,到正月十四每天至少成交一套房,有时成交更多,这比2021年平时的情况强多了。”周口永威东棠项目营销经理郑芊芊对虎年春节销售情况基本满意。她认为,春江水暖鸭先知,这说明周口楼市已开始回暖,疫情和洪灾带来的影响正逐渐消退,人们的消费心理正在改变,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今年周口上半年的房地产市场肯定会比去年下半年强。

周口中心城区一家大品牌房地产负责人说,今年春节两个项目销售都不理想,仅卖二三套房,与牛年春节相比天壤之别。市委近日召开了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会议提出周口建设300万以上人口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周口将迎来大的发展机遇。

2022-02-15 返乡人员少致成交量不如上年 周口楼市虎年春节销售——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59568.html 1 火吗?NO 差吗?基本可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