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5日
第08版:楼市 PDF版

20余天旺销150套房

周口建业城虎年春节虎劲足

建业城独树一帜的规划设计让市民青睐

建业城景观区一角

□记者 李国阁 文/图

本报讯 一个项目在春节期间销售150套房,这对于业内人士来说肯定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数字,尤其是对于目前极不景气的房地产市场来说,这个数字更加亮眼,因为周口中心城区2021年住宅销售量仅10208套(实际备案数)。这个成绩的取得者是周口建业城,它是中心城区虎年春节当之无愧的销售红盘,没有之一。

2月13日上午,坐落于周口市八一大道与开元大道交会处的周口建业城三期云境售楼中心,客流熙攘,沙盘前围着不少看房的市民,洽谈区座无虚席,置业顾问忙着接待客户。这种让人欣喜、在其他项目很难见到的场景,对于建业城的工作人员来说已很平常,或者说远不够热闹,因为春节返乡购房潮基本过去,这里刚过去的热闹已成为美好的回忆。

这个项目的春节购房季从腊月二十开始,大致可以分为三个阶段:腊月二十至腊月二十八,客户日渐增多,看房并与周边项目对比;腊月二十九至正月初二,客户在家中思考评议;正月初三至正月十二,客户再次造访售楼中心,锁定房源、下订、签约,销售高潮叠起。正月十二之后,随着返乡人员逐渐踏上归途,春节购房季明显退潮。“正月初三之后,我们的项目真正热闹起来,一天需要接待60组左右的客户,销售中心沙盘区、洽谈区、签约区及工地样板房和会所内全是客户,24名置业顾问应接不暇,很难忙过来。十几天来,为了服务好客户,大家放弃了休息时间,顾不上走亲戚。高峰期一天成交十几套房,初十当天就成交了21套房。即使如此,今年春节的销量比不上去年。”置业顾问杨明说起春节期间的战斗和战绩仍然一脸兴奋。

按照建业城的区位,其返乡购房客户本应是商水籍,其实他们仅占了6成,其余是项城、沈丘、西华、太康等周口各县(市)的,原因是建业城的品质和配套像磁石一样吸引着四面八方的客户。

上午11时许,记者随同看房客户踏访建业城三期云境项目工地。阳光和煦,春风拂面,已竣工交付的中央景观区十分静谧,新植的高大朴树、桂花等绿植挂上百余盏红灯笼,节日的喜庆气氛扑面而来,偌大的景观区更祥和。景观区地面全是石材砖铺设,砖缝线经纬笔直,做工讲究,更可贵的是小桥水溪周围的弧形地面,所用的石材砖全是订制购进,砖自带弧面,工人按编号铺设施工,最终砖缝线经纬笔直,减少了人工打磨,观感自然一流。西侧是超大下沉式会所,数千平方米的空间内有图书馆、私人影院、健身房、儿童生活馆等,健身、休闲一应俱全。

主景观区设计新颖,做工讲究,楼间距超大,会所功能完善,让人顿感置身在郑州等大城市高档社区,而非我们在周口常见的社区,尊宠感、幸福感油然而生。

周口建业城是建业嫡系高端产品,容积率2.8,现代简约美学建筑设计,高达88米的超宽楼间距,超一流的园林实景,科学合理的户型设计,并且与周口万达广场一路之隔,社区内还有两个超大下沉式会所为业主的品质生活护航……这些,都坚定了返乡人员的购房信心。

2022-02-15 20余天旺销150套房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59570.html 1 周口建业城虎年春节虎劲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