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22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泰康人寿:康乃馨理赔关爱重疾客户一生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重大疾病保险,是对冲疾病风险和因疾病导致收入断崖风险有效的保障工具。尽管当下几乎人人具有基本医疗保险,但配足、配齐商业健康保险,特别是泰康人寿康乃馨理赔服务在长寿时代下更能身心无忧。

泰康人寿作为领先的人寿保险公司,不仅输出了一系列优质的保险产品,还为客户提供了“一简二暖三快”的理赔服务。“一简” 即手机理赔一键申请。 “二暖” 即康乃馨住院探视和赔后慢病管理。“三快” 即津贴信用赔20秒赔款到账、健保通直赔、重疾先赔2小时结案。

据悉, 2021年,泰康人寿累计服务客户31.75万人次、康乃馨理赔探视服务客户超9.42万人次、重疾先赔服务客户数7348人次、赔后慢病管理服务客户数5.1万人次,健保通直辖覆盖2383个,服务客户数16.5万人次。 理赔服务,是保险公司价值体现的直接方式。截至2021年12月31日数据显示,2021年泰康人寿赔付总件数102万件,同比增长28%;赔付总金额76亿元,同比增长25%。全年,泰康人寿平均每天赔付金额2082万元,每天赔付件数2797件,每天理赔人数1630人。泰康人寿日前发布的去年理赔年报,更让大家“看见”了保险的重量与价值。

2022-02-22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0102.html 1 泰康人寿:康乃馨理赔关爱重疾客户一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