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22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周口体彩:大力支持社区公益建设

□记者 田青叶

本报讯 如今,在周口许多小区不经意的角落里都有了体彩元素,许多体育赛事也有体彩的大力支持。周口体彩积极传播正能量,助力精神文明建设,赢得群众赞誉。

据介绍,体彩各级机构通过成立志愿服务组织,宣传节约粮食、使用公筷、垃圾分类等新时代文明习惯,向中小学校捐赠体育器材,与社会各界共建美好生活。体彩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和公益事业,弘扬体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向全社会彰显了公益体彩的责任担当。不仅如此,体彩还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创新构建绿色供应链。

周口体彩不断回馈社区、社会,为广大群众带去更健康有益的娱乐活动。周口体彩希望每一次对“来之于民、用之于民”发行宗旨的践行,能为体育事业和公益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022-02-22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0104.html 1 周口体彩:大力支持社区公益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