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1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泰康人寿全新养老商业模式正式落地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十年来,泰康“幸福有约”从无到有,不断升级,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和客户信任。全新升级的泰康人寿高客服务体系,紧扣客户核心需求,为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全财富周期的专业健康财富解决方案。

据介绍,泰康人寿去年率先推出“幸福有约”终身养老计划,将虚拟保险业务和医养实体有机结合,标志着全新的养老商业模式正式落地。日前,“十年有约 幸福承诺——泰康人寿高客服务体系升级发布会”顺利举办。泰康经过多年的探索、创新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打造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绝理财、终极关怀;从个人、家庭到整个家族,从摇篮到天堂的服务体系。这个体系打通了支付体系和服务体系,形成了长寿、健康和财富三大闭环。

通过“幸福有约”产品的长期投资,形成复利现象,让充足的财务资源满足未来对养老、健康、康复和终极关怀的需求。过去的人寿保险就是养老和医疗保障,而“幸福有约”既是保险的长期投资年金产品,同时又是养老社区的入住函,从而改变了人寿保险不产生批量高净值客户的历史。

2022-03-01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0800.html 1 泰康人寿全新养老商业模式正式落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