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2日
第15版:小记者/佳作 PDF版

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观后感

小记者:李胥然 证号:216188

项城市第二实验小学四(5)班

2022年2月4日,晚上8点,璀璨的烟花在鸟巢上空绽放,各国运动员缓缓入场,接受着热情的欢迎仪式。火炬被点燃的那一刻,激动人心的冬奥会开幕式拉开了帷幕。

在冬奥会开幕式上,从二十四节气倒计时,到黄河之水天上来,从冰立方逐渐破碎,到晶莹剔透的冰雪五环,人人都喜欢的冰墩墩,最后有许多小朋友举着闪闪发光的“小鸽子”跑来跑去,慢慢组成了一个大大的爱心。看到这里,我感到特别温暖。

我最喜欢短道速滑的武大靖哥哥。因为他的努力和拼搏才打破了一次又一次的短道速滑世界纪录,最终,夺得了冠军。

我一定要向他学习,长大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辅导老师:陈冬霞)

2022-03-02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1110.html 1 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观后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