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30日
第09版:小记者 PDF版

小记者线上活动

本报向你征集“我身边的抗疫故事”

□记者 吴坤 王俊祥

本报讯 春暖花开的季节,疫情的袭击让原本充满活力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即日起,本报面向全体小记者征集“我身边的抗疫故事”,期待小记者用文字、图画记录抗疫战斗中的感动瞬间。

这世上哪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战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数白衣天使冲在城乡战“疫”最前线,服务社区,走街串巷,默默无闻工作着;公安民警、交通执法人员,坚守重要路口,不知疲倦地排查着每一部车辆;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奔走于街头巷尾……每个人都在为抗疫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家乡周口加油。有太多的感动瞬间,让人心怀敬意,心潮澎湃……

亲爱的小记者,虽然无法奔赴抗疫一线,但文字与图片也能承载我们希望表达的力量。我们希望通过你的双眼与纸笔,记录那些默默无闻的守护者!即日起,本报小记者中心发起主题为“我身边的抗疫故事”征文活动,围绕抗击疫情的主题,倡导小记者记录身边平凡的人和事,歌颂英雄、点赞周口,传播正能量。

具体要求

1.征文对象:全体2022年度周口晚报小记者。2.作品内容:请结合我市人民群众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事迹,撰写或画出自己所见所闻所思所悟。3.作品体裁:体裁不限,字数300字~500字为宜,也可以是手抄报、绘画作品等形式。

关于投稿方式,请在邮件标题前标明“抗疫征文”征稿字样,所有文章和图片需备注学校、姓名和辅导老师,并发送至邮箱zkwbxjz@126.com,届时将择优刊登。

2022-03-30 小记者线上活动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3739.html 1 本报向你征集“我身边的抗疫故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