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06日
第09版:小记者 PDF版

晚报小记者 快来秀风采

周口晚报小记者风采展开始啦!这是属于全市小记者的舞台,请把你的精彩瞬间、感悟与体会大胆展示出来吧!

参与对象:2022年度周口晚报小记者均可参与。

展示形式:采取自我介绍+照片+家长寄语的形式进行。

内容要求:

1.自我介绍:根据以下内容,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写一篇简短的自我介绍,家长可指导完成。内容包括名字、年龄、学校、性格、爱好、梦想、当小记者的感悟和家长寄语。

2.照片展示:生活照、艺术照、参加活动时的照片均可。

3.投稿形式:将自我介绍和照片一起发送至邮箱:zkwbxjz@126.com(投稿时请在标题栏内注明“小记者风采”,内文请注明小记者姓名、学校和班级)。

展示平台:《小记者报》、周口报业小记者微信公众号、周道APP。

2022-04-06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4170.html 1 晚报小记者 快来秀风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