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13日
第09版:小记者 PDF版

晚报小记者 快来秀风采

小记者: 刘子墨 证号:221209

小记者:屠文迪 证号:222883

小记者:陈悦然 证号:222918

小记者:海恒瑄 证号:220685

小记者:赵宇泽 证号:220692

小记者:王昊轩 证号:223118

小记者:郭梓萌 证号:221566 小记者:郭梓辰 证号:221565

小记者:郑兰馨 证号:220813

周口晚报小记者风采展开始啦!这是属于全市小记者的舞台,请把你的精彩瞬间、感悟与体会大胆展示出来吧!

参与对象:2022年度周口晚报小记者均可参与。

展示形式:活动采取自我介绍+照片+家长寄语的形式。

内容要求:

1.自我介绍:根据以下内容,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写一篇简短的自我介绍,家长可指导完成。内容包括名字、年龄、学校、性格、爱好、梦想、当小记者的感悟和家长寄语。

2.照片展示:生活照、艺术照、参加活动时的照片均可。

3.投稿形式:将自我介绍和照片一起发送至邮箱:zkwbxjz@126.com(投稿时请在标题栏内注明“小记者风采”,内文请注明小记者姓名、学校和班级)。

展示平台:《小记者报》、周口报业小记者微信公众号、周道APP。

我叫刘子墨,今年8岁了,是周口六一路小学二(1)班的一名学生。我性格活泼开朗,喜欢结交新朋友。我的爱好是跳舞,在家里只要有空就会给爸爸妈妈跳一段舞蹈。我希望长大后能当一名舞蹈家。

家长寄语:希望你在小记者的大家庭里,开阔视野、增长见识、锻炼自我、快乐成长!

我是周口市文昌小学四(8)班 的学生屠文迪,今年11岁。天生爱笑的我喜欢看书、写字、郊游,还喜欢植物。我希望长大后能当一名植物学家和探险家。

家长寄语:相信在小记者平台,能培养你的自立能力,让你更加勇敢自信!

我是周口市文昌小学五(4)班的学生陈悦然,今年11岁了。我的爱好是打篮球、打乒乓球和跳绳等。

家长寄语:孩子加油!看到你的努力和优秀表现,妈妈很欣慰。希望你在小记者队伍中,虚心学习,不断进步!妈妈相信你是最棒的!

我叫海恒瑄,今年7岁了,是周口闫庄小学一(8)班的一名学生。我非常喜欢运动和做手工,篮球是我的强项!我就是这么一个热情活泼的小朋友,希望能与更多小记者成为好朋友!

家长寄语:希望海恒瑄小朋友,在小记者队伍里尽情释放自己的热情,展示自我,开阔视野,自信地奔向未来!

我是周口闫庄学校一(8)班的学生赵宇泽。我平常喜欢唱歌、绘画,还喜欢参加小记者活动。我希望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我们的队伍,大家一起成长。

家长寄语:希望孩子在小记者这个平台上,能够充实自己,多多学习,多多成长,加油哦!

我是周口作坊小学三(1)班的王昊轩,是一个爱笑、爱帮助人、会弹钢琴的小男生,很高兴加入小记者大家庭。

家长寄语:你喜欢仙人掌,爸爸妈妈希望宝贝像仙人掌一样坚韧,有刺却不锋芒,在小记者这个平台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我叫郭梓萌,弟弟叫郭梓辰,我们是龙凤胎,今年8岁了,是周口七一路二小二(7)班的学生。我喜欢看书、绘画、跳舞,弟弟喜欢英语、音乐、跆拳道。

家长寄语:希望郭梓萌和郭梓辰两个小朋友,在小记者这个平台上能锻炼胆量、增强自信心、开阔视野,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叫郑兰馨,今年7岁了,是周口颍河路学校一(3)班的学生。我最爱画画和读书。我的愿望是长大以后当一名美术老师。

家长寄语:希望郑兰馨小朋友在小记者这个大家庭里,提升学习能力,结识更多的好朋友,成为一名优秀的三好学生!

2022-04-13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4602.html 1 晚报小记者 快来秀风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