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19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新华保险:为客户幸福安康保驾护航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日前,新华保险周口中支为客户支付一笔9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这是2022年的首笔高额理赔案。理赔款的到来,为客户送去抵御风险的勇气,用实际行动履行了新华保险的承诺。

据介绍,扶沟县的梁女士2017年3月30日为丈夫包先生购买新华保险公司畅行无忧(2015)两全保险一份,保额6万元,年交保费1536元。2021年2月1日,被保险人包先生驾驶私家车在杭宁高速上不幸与大货车发生追尾,经抢救无效身故。年仅40岁的包先生,是家里的顶梁柱,他上有老下有小,突发变故给家庭带来巨大悲痛,使一家人的生活雪上加霜。

2022年2月21日,在保险代理人帮助下,梁女士向新华保险周口中支递交了意外身故理赔手续。公司审核确认后,快速向受益人梁女士赔付15倍身故保险金90万元。

意外无情,新华有爱。保险虽然不能保证不遇风险,但可以在遭遇风险时撑起坚实“后盾”。新华保险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着力提供“更快、更易、更关怀”星级保障服务,为客户幸福安康保驾护航。

2022-04-19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4940.html 1 新华保险:为客户幸福安康保驾护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