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19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中原银行沙北支行:筑起反诈“防火墙”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由于中原银行沙北支行长期以来在参与打击治理电信诈骗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日前收到了当地派出所送来的绣有“警企共联手 防诈护平安”字样的锦旗。

近年来,沙北支行认真落实防堵反诈工作要求,一方面扩大宣传阵地,采取“厅堂网点+社区”模式,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并结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走进社区,宣传防诈骗知识;另一方面严格做好厅堂阵地防范,做好账户全生命周期管理及可疑账户倒查工作,主动提示风险,防范网络电信诈骗。2021年10月至2022年2月期间,该行多次与公安机关开展协作防诈防骗,共筑银警合作防火墙。

今后,沙北支行将继续强化反诈宣传,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和义务,切实发挥反诈防火墙作用,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提升社会公众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全力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2022-04-19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4941.html 1 中原银行沙北支行:筑起反诈“防火墙”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