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20日
第09版:小记者 PDF版

晚报小记者 快来秀风采

小记者:张奕驰 证号:221791

小记者:刘森宇 证号:222857

小记者:毛莞尔 证号:220706

小记者:王玉霜 证号:222975

小记者:于沛文 证号:220996

小记者:赵傲轩 证号:222977

小记者:韦语萱 证号:221378

周口晚报小记者风采展开始啦!这是属于全市小记者的舞台,请把你的精彩瞬间、感悟与体会大胆展示出来吧!

参与对象:2022年度周口晚报小记者均可参与。

展示形式:活动采取自我介绍+照片+家长寄语的形式。

内容要求:

1.自我介绍:根据以下内容,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写一篇简短的自我介绍,家长可指导完成。内容包括名字、年龄、学校、性格、爱好、梦想、当小记者的感悟和家长寄语。

2.照片展示:生活照、艺术照、参加活动时的照片均可。

3.投稿形式:将自我介绍和照片一起发送至邮箱:zkwbxjz@126.com(投稿时请在标题栏内注明“小记者风采”,内文请注明小记者姓名、学校和班级)。

展示平台:《小记者报》、周口报业小记者微信公众号、周道APP。

我叫张奕驰,今年8岁,是周口五一路小学学生,我喜欢画画、拼装玩具、弹琴和跳绳。在小记者这个大家庭中,我希望自己可以越来越自信,我也希望可以在活动中交到好朋友,一起快乐的学习和成长。

家长寄语:希望张奕驰在小记者活动中能锻炼自己的语言能力,收获知识、自信、成长和友谊。

大家好,我是周口市文昌小学三(13)班的学生,今年9岁,有一个4岁的妹妹。我的梦想是长大后能开直升飞机。学习以外,我最喜欢的是阅读,因为书里有太多有趣的事情,喜欢的运动是打网球和骑自行车。

家长寄语:希望你在小记者这个平台上,开阔视野、增强自信,也希望更多的小朋友加入小记者这个大家庭。(辅导老师:申满堂)

大家好,我是周口闫庄小学二年级学生。我的性格开朗,胆子有点小,喜欢美术,也喜欢交朋友,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老师。参加小记者活动我非常的开心,因为在这里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也可以认识很多小朋友。

家长寄语:你是一个活泼善良的女孩,希望你在小记者这个平台得到锻炼,增长知识和见识,以后越来越优秀!

大家好!我叫王玉霜,是周口韩庄小学一(3)班的学生,我喜欢画画,吹口风琴。我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又可爱的小姑娘,我的梦想是长大以后当一名医生。

家长寄语:希望你在这个小记者平台学到更多的知识,结交朋友,开阔视野,锻炼自己。

小记者:程千羽 证号:220335

大家好,我叫于沛文,今年10岁,是周口李庄小学四(3)班学生。我喜欢唱歌和劳动,画画更是我的强项,我的性格活泼,热爱生活,梦想是考古科学家。我参加小记者活动是为了 开阔眼界,见多识广,与更多的小伙伴成为好朋友!

家长寄语: 希望通过小记者活动,宝贝能超越自我,看岁月静好,抬头遇见的都是美好。

我在周口韩庄小学一(3)班就读,是一名活泼开朗的小男孩,喜欢画画和下棋,我的梦想是长大了当一名为祖国做贡献的军人。

家长寄语:自从赵傲轩参加小记者活动以琮,学会了很多,也学会了观察动植物的变化。希望他在小记者平台上能够更好发展,学会更多知识,增长更多见识。

我是韦语萱,今年9岁 ,是周口六一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又热情的女孩,爱好是画画、做游戏、读书,梦想是当一名演员。我期待参加小记者活动,想和小朋友们一起见证更多奇妙的事情,让我成长过程中增加更多色彩!

家长寄语:希望孩子能勇敢面对生活,不断进步,让自己成长!(辅导老师:王丽)

大家好!我叫程千羽,今年7岁,是周口市纺织路小学一(3)班的学生,我喜欢画画,性格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喜欢和小朋友们在一起玩耍打闹,能给小朋友们带来很多快乐,大家都说我是小太阳,希望在这里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我们一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家长寄语:希望程千羽小朋友越来越棒,勇敢的展示自我,加油!

2022-04-20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5038.html 1 晚报小记者 快来秀风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