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8日
第10版:小记者/风采 PDF版

晚报小记者 快来秀风采

小记者:何怡婷 证号:223008

小记者:谢宇哲 证号:220420

小记者:王子航 证号:220087

小记者:赵俊涵 证号:223241

小记者:叶子菡 证号:220698

小记者:李淏然 证号:221775

小记者:任君浩 证号:221915

小记者:史梓涵 证号:221863

周口晚报小记者风采展开始啦!这是属于全市小记者的舞台,请把你的精彩瞬间、感悟与体会大胆展示出来吧!

参与对象:2022年度周口晚报小记者均可参与。

展示形式:采取自我介绍+照片+家长寄语的形式进行。

内容要求:

1.自我介绍:根据以下内容,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写一篇简短的自我介绍,家长可指导完成。内容包括名字、年龄、学校、性格、爱好、梦想、当小记者的感悟和家长寄语。

2.照片展示:生活照、艺术照、参加活动时的照片均可。

3.投稿形式:将自我介绍和照片一起发送至邮箱:zkwbxjz@126.com(投稿时请在标题栏内注明“小记者风采”,内文请注明小记者姓名、学校和班级)。

展示平台:《小记者报》、周口报业小记者微信公众号、周道APP。

我叫何怡婷,今年8岁,是周口韩庄小学二(2)班学生。我是一个爱笑的女孩,喜欢读书,画画,写毛笔字,希望以后能有机会把我的作品展示出来。

家长寄语:小宝,你是一个性格开朗又大方的女孩,希望你能保持童心,在坚持爱好的同时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认知,多运动、多旅行,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是周口市纺织路小学三(5)班的学生,我喜欢交朋友,喜欢和同学一起做实验,喜欢画画,喜欢拼图,动手能力也很强,希望通过参加小记者活动丰富我的阅历,提高写作水平。

家长寄语:希望你多参加小记者活动,爱动脑筋爱思考,写作水平能有所提高,并学会和同学沟通与交流。

我叫王子航,今年7岁半,是周口金海中学小学部二(1)班的学生,我喜欢踢足球,交朋友,喜欢户外挑战活动,参加小记者活动希望自己能得到更多锻炼,交到更多的朋友。

家长寄语:希望子航小朋友在老师的引导下多参加活动,在小记者平台得到更多的历练,加油宝贝!

我叫赵俊涵,今年9岁,我喜欢游泳和画画,是周口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二(7)班的学生,非常喜欢参加小记者活动,希望写作水平能快速提高。

家长寄语:我的阳光男孩,妈妈相信你一定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男子汉,相信参加小记者活动能让你收获健康和快乐,并成为一名坚强、勇敢、独立的孩子。

大家好,我叫叶子菡,是周口闫庄小学二年级学生,性格开朗,喜欢画画和跳舞,希望通过小记者这个平台认识更多小朋友,得到更多锻炼的机会。

家长寄语:希望你在自己的人生白纸上,绘画出五彩缤纷的世界,勇敢、自信、自由的飞翔。

我叫李淏然,今年7岁,是周口五一路小学一(3)班的学生。我有个妹妹,特别可爱,我很喜欢她。我的兴趣是画画、手工和研究太阳系、八大行星。我的梦想是长大以后成为天文学家。

家长寄语:儿子,你已长成男子汉,将来妹妹需要你保护,你要敢于承担责任,妈妈相信以后你会更加自信勇敢。

我叫任君浩,今年7岁,是周口中原路小学一年级学生。我性格开朗,喜欢画画、读书和运动,希望长大以后可以成为一名人民警察。

家长寄语:自从成为小记者后,你的观察能力、分析能力、写作能力都有所提高,希望你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一步一个脚印,做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我是周口经开区开元路小学一(1)班的史梓涵,今年7岁。我爱动、爱跳、爱跑、爱笑,平时喜欢运动,也喜欢交朋友,对身边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希望在小记者活动中和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成长。

家长寄语:希望小记者活动给你的童年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让你的童年更加丰富多彩,以后更加自信、开朗。

2022-05-18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7151.html 1 晚报小记者 快来秀风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