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4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平安人寿周口中支快速理赔赢得客户赞誉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重疾无情,平安有爱。日前,平安人寿周口中支迅速理赔的做法,受到客户的称赞。

今年44岁的胡先生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爱人勤俭持家,孩子聪明懂事,一家人的生活平静踏实。2021年8月,胡先生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他原以为没啥大事,但是检查报告出来后,胡先生和爱人感觉天像塌了一样。原来,胡先生确诊患了恶性肿瘤,突如其来的重疾打乱了原本平静的家庭。

随后,胡先生第一时间联系了保单服务人员陈经理。接到客户电话后,陈经理一边安抚胡先生的情绪,让他安心治疗,保持良好心态,一边为客户报案,并第一时间申请理赔。

公司接到报案后,经审核符合重大疾病赔付条件,如约快速将赔付重大疾病理赔款5万元、医疗费7000余元打入理赔账户。收到理赔款后,胡先生十分感激,感谢平安人寿周口中支工作人员的帮助,称平安人寿周口中支信守承诺、理赔迅速,值得信赖。

2022-05-24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7792.html 1 平安人寿周口中支快速理赔赢得客户赞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