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4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新华保险周口中支召开主题团日专题学习会议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日前,新华保险周口中支召开主题团日专题学习会议,宣传、学习“两红两优”先进事迹。

会议首先对“两红”(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两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具体意义进行阐述。之后,对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的全国五四红旗团组织和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特别是河南省的39个集体和51名个人先进典型事迹进行学习。这些优秀青年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科技创新、平安维稳等重大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勇创佳绩、建功立业,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用朝气勃勃、自信自强、勇毅果敢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通过学习,部分员工发表了学习感言,立志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两个战场上,强化政治担当,扛起肩头担子,迈开脚下步子,为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最后,会议号召全体员工向这些先进典型学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永远跟党走,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5-24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7794.html 1 新华保险周口中支召开主题团日专题学习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