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5日
第16版:小记者/园地 PDF版

小记者走进报业传媒集团参加趣味大冲关

团结协作,合力建塔

丢沙包

练投壶,知礼仪

□记者 王俊祥 文/图

本报讯 5月21日,周口晚报小记者走进自己的“大本营”——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参加在户外举行的趣味挑战活动,投壶、网红路、合力建塔、投壶、水枪大战等项目精彩不断,气氛热烈。

“让孩子放下手机,感受阳光,既锻炼了身体,又培养了团队精神,孩子表现非常棒。今后只要有活动,我们都不会错过。”活动结束后,一位小记者家长说。

欢乐的主题精彩演绎,多彩的项目花样翻新。据了解,4月30日、5月1日、5月2日,已经有一批又一批小记者相继走进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参加趣味挑战活动。活动分组实施,严格落实了疫情防控措施。

2022-05-25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7916.html 1 小记者走进报业传媒集团参加趣味大冲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