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7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周口体彩爱心送考 为梦加油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公益体彩,爱心送考。6月2日,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周口义工、周口体彩分中心共同举办的周口义工第八届爱心送考活动在市体育馆启动。

本次爱心送考活动是周口体彩分中心同周口义工全力配合开展的公益活动,旨在为高考考生提供无偿接送服务,帮助有需要的考生解决交通问题,护航学子筑梦之路,为考生在赶考现场提供的便民服务。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对送考司机进行严格筛选,并要求他们按时进行核酸检测,持绿码、佩戴口罩上车,做到一车一消毒,为考生提供安全、贴心的送考服务。

“爱心送考”活动不只是向高考学生提供出行及赶考便捷服务,更向青年学子和社会公众传递了关爱、互助的公益理念,助力考生收获好成绩的同时,传播一份社会责任和公益担当。“爱心送考”活动弘扬和传递了体彩正能量,起到良好的公益宣传效应,培育了无私奉献的精神,汇聚了社会公益力量,传递了体彩爱心,播撒了社会正能量。

多年来,周口体彩秉承“公益体彩,乐善人生”理念,积极奉献爱心,主动支援防汛、抗疫一线,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彰显体彩责任和担当;助力省十三运及市四运会、龙舟赛等体育赛事;开展“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公益活动,为乡村中小学校送去体育课堂的快乐;开展“慰问老兵”活动,为老兵送去关怀,传承红色基因。

2022-06-07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8863.html 1 周口体彩爱心送考 为梦加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