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5日
第09版:小记者 PDF版

征文启事·三至六年级

“我和父亲的故事”主题征文 期待小记者投稿

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每年的父亲节,小记者们眼里的父亲是什么样的呢?沉默的、阳光的、高大的、善谈的、帅气的……父亲,在每个家庭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孩子心中也是山一般的存在。亲爱的小记者,你和父亲有着怎样的故事?他在你的记忆中可曾留下难忘的瞬间?快用你饱蘸情感的笔,写出你对父亲的心中所想,书写你和父亲温馨的故事和爱!

投稿须知:

1.投稿内容紧紧围绕征文主题,写出你对爸爸的爱,想对爸爸说的话,或者与父亲之间发生的有趣、有意义的事。

2.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限定在400~600字,作品必须是原创,不准抄袭。

3.投稿时请注明小记者姓名、证号、学校、班级、辅导老师、联系方式等信息。

4.请各班班主任认真组织、辅导各班小记者,并踊跃投稿。

5.投稿邮箱:zkwbxjz@126.com,截稿时间:2022年6月30日。

2022-06-15 征文启事·三至六年级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9454.html 1 “我和父亲的故事”主题征文 期待小记者投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