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0日
第03版:热点 PDF版

“我为河南发声”2022首届发声者大会举行

《鹿邑时讯》获“顶端政务号传媒奖”

□记者 侯国防

本报讯 6月16日,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顶端新闻联合举办的“我为河南发声”2022首届发声者大会上,共有100名顶端优质创作者荣登7大榜单,《鹿邑时讯》荣获“顶端政务号传媒奖”(全省30个)。

据悉,荣登榜单的顶端优质创作者,是根据顶端大数据后台的“活跃指数”“传播指数”“互动指数”三个维度进行考量,同时结合创作者的“发文数量”“创作质量”“粉丝互动量”等三个方向,综合得出的排行榜。

在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的大力支持下,河南日报社顶端新闻推出河南网上问政新平台——我想@领导。

6月16日,“我为河南发声”2022首届顶端发声者大会上,河南网上问政新平台——我想@领导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先进办理单位中,鹿邑县委宣传部榜上有名。

自2022年以来,鹿邑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线上听民意、线下解民忧,用心走深走实网上群众路线。

自顶端新闻“我想@领导”问政平台上线以来,鹿邑县主动对接,并派专人及时跟进当地群众在平台的留言,一事一办,点对点回应,在平台推出的首期“红黑榜”和全新升级亮相的“问政榜”中均荣登红榜。②6

2022-06-20 “我为河南发声”2022首届发声者大会举行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9858.html 1 《鹿邑时讯》获“顶端政务号传媒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