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8日
第06版:法治 PDF版

周口交警:

走进农村小学开展暑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记者 陈永团

本报讯 近日,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安罗高速大队联合周口助梦公益团,走进太康县清集镇二郎庙小学开展暑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该校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共计150余人参加,该镇有关领导、校教职员工、广大小朋友表示热烈欢迎。

活动中,安罗高速大队民警王凯伟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执勤执法中处置的一些交通事故案例,尤其是涉及小朋友的事故案例,还通过开展互动游戏、发放宣传资料、体验汽车盲区、交通安全知识问答等形式进行宣讲,呼吁学生不仅自己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还要当好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带动周围亲友守法文明出行。随后,王凯伟还对暑假期间预防溺水事故及一些急救常识进行了示范和讲解,考虑到天气炎热,志愿者们还带来西瓜给师生们降温。

此次交通安全公益宣讲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做文明人,行文明路”的自觉性,让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意识扎根在广大师生心中,给孩子们送去了一道丰富的“暑期交通安全知识大餐”,获得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2022-06-28 周口交警: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0574.html 1 走进农村小学开展暑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