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8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平安“百万任我行” 让爱换种方式延续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日前,平安人寿周口中支用两天时间,将意外身故保险金100万元如约快速给付被保险人账户,让爱换一种方式延续。

F先生,52岁,商水县人,2015年投保“百万任我行”,保额10万元。2022年4月的一天,F先生乘同事的车回家途中发生车祸,导致被保人F先生当场死亡。当其爱人接到F先生去世的消息时,如同天塌了一般。

接到报案后公司迅速响应。保单服务人员孙经理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帮助客户搜集理赔材料。公司第一时间前置调查,调查人员多次走访交警队、医院,核实事情经过,完善相关材料。客户6月11日正式提交资料立案,6月13日公司完成审核,仅用两天时间,意外身故保险金100万元如约快速正常给付。

2022-06-28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0579.html 1 平安“百万任我行” 让爱换种方式延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