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8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国华人寿周口中支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形式多样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周口银保监分局文件精神,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日前,国华人寿周口中支结合当前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广大老年群体的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

为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公司在营业场所张贴海报,摆放展架,LED屏幕全天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另外通过微信朋友圈、国华小喇叭等开展形式多样、面向基层的宣传教育活动,扩大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面和影响力,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未来,公司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营造和谐稳定良好的金融生态。

2022-06-28 国华人寿周口中支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0583.html 1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形式多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