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6日
第06版:专题 PDF版

我的家乡新变化

化雪 周口市实验学校六(1)班

提起周口,人们都自然而然地想到鹿邑太清宫里供奉的老子,和他的不朽名著《道德经》;想到伏羲故里,陈楚故地厚重而又深远的文化;想到憨厚可爱的泥泥狗;想到辣味十足的逍遥胡辣汤……充满魅力的周口总是带给我无限惊喜。

记得两年前,每当我周末想找个好地方玩耍时,总是苦于路太远而错失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我也只能无奈地噘噘嘴。现在和那时相比,那可真就是天差地别,因为现在我只要走上几步,就可以到达家门口的街头小公园了。你会不会大吃一惊?因为,公园就在家门口。

近几年周口出台了许多利民、便民政策,其中城市建设变化特别大。经过梳妆打扮以后,她像一位漂亮的少女,以焕然一新的姿态出现在人们的眼前。

在处处可见绿树成荫、百花争艳的街头小公园里,还有几个供人休息的小木凳,热情似火的大妈们正在排练舞蹈呢,欢快的乐曲还引来一群群朝气蓬勃的孩子们观看,多么和谐、美好的场面呀!

(辅导老师:于慧丽)

2022-07-06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1121.html 1 我的家乡新变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