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2日
第03版: 身边 PDF版

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

川汇区3家网吧被依法关停

执法现场

□记者 韩志刚 文/图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7月8日下午,川汇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周口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开展疫情防控集中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位于文昌大道(八一大道至大庆路段)的星悦网吧、位于建设大道东段的心相印网吧和位于交通大道西段的威龙网吧存在未张贴“周到办”场所码、上网人员未佩戴口罩、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无记录、未签订复工承诺书等问题。随后,执法人员责令这3家网吧立即停业整顿,待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重新营业。

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督查力度,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文旅行业安全、稳定、规范、有序发展。②16

2022-07-12 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3311.html 1 川汇区3家网吧被依法关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