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9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泰康人寿“泰康绿通”服务全面升级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为解决客户就医过程中的诸多困难,让广大客户享受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最新成果,2022年“泰康绿通”服务于近日全面升级。

据介绍,此次升级从重疾绿通到泰康绿通,绿通服务不止重疾就医,更有全方位健康守护。泰康人寿2013年创新推出重大疾病就医绿色通道服务,目前已有10年时间。目前,医疗资源已覆盖全国1000余家核心三甲医院,优选4万余名专家,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资源和服务。

受疫情影响,线上健康服务成为刚性需求,越来越多的人需要线上线下结合的就医模式。泰康人寿整合泰康大健康生态资源,依托泰康医生APP,重磅推出“泰康医生APP会员卡——线上就医绿通版”。一卡在手,随时随地全面呵护自己和家人健康,尊享的“8项”线上问诊服务特权包括:快速问诊、儿科急诊、心理专区、中医养生、电话问医、皮肤专区、报告解读、孕期急诊。

长寿时代,泰康人寿依托泰康大健康服务体系布局,协同整合外部医疗资源,搭建健康服务网络平台,将传统保险、医疗实体以及现代健康管理服务理念有机融合,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务。未来,泰康人寿将继续完善全方位、全场景人性化健康管理计划,领跑健康服务新赛道。

2022-07-19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3733.html 1 泰康人寿“泰康绿通”服务全面升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