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0日
第03版:热点 PDF版

“创建文明城 感受新变化”

有奖征文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记者 王俊祥 常晶晶

本报讯 7月16日上午,由川汇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周口报业小记者中心举办的“创建文明城 感受新变化”有奖征文颁奖仪式在川汇区城市管理局圆满举行,31名作者喜获荣誉证书和奖品。

征文比赛从2021年11月启动以来,广大中小学生踊跃响应、积极投稿。周口晚报编辑部共收到应征作品100余篇,并择优将部分作品刊登在《周口晚报·小记者》。

据川汇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宋会杰介绍,参赛选手从小事例、小视觉、小细节入手,通过不同侧面、多个角度,用充满童真童趣的文笔,展现了川汇区创建文明城市的成果与变化。在广泛宣传带动下,不仅提高了广大中小学生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全社会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征文的字里行间还记述、展现了川汇区“城管人”的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职业操守、责任担当、家国情怀。

此次有奖征文活动充分调动了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创城活动的热情,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2022-07-20 “创建文明城 感受新变化”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3824.html 1 有奖征文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