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6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

全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大赛获佳绩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王建伟

本报讯 在市委宣传部日前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大赛,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在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参赛选手荣获优秀奖。

经过层层筛选,16家单位19名选手进入决赛。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为入选决赛的选手作专业细致指导。比赛中,参赛选手闫冰华通过回顾朱彦夫在抗美援朝中浴血奋战,受伤后自强不息担任所在村村支书,带领村民艰苦奋斗、发家致富奔小康的历程,歌颂了共产党员一心为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挚情怀,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闫冰华以优异成绩获优秀奖,该行被市委宣传部授予优秀组织奖。

2022-07-26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4349.html 1 全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大赛获佳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