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6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农行“乐分易”焕新上线

一、产品简介:“乐分易”是中国农业银行采集内外部数据,对有日常大额消费信贷需求的客户授予的一般分期额度,客户成功办理后,可使用分期资金在指定类型商户消费的分期付款产品。日常大额消费,是指符合信用卡透支消费规则,用于购买大额耐用消费品、婚庆、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健康等用途的消费。

二、产品特点:1.“乐分易”额度的使用方式为不可循环使用,额度最高为30万元;2.“乐分易”的分期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60期),具体分期期数、对应的分期手续费率、手续费收取方式等产品信息请咨询营业网点或者农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695599;3.该产品仅限用于日常大额消费,包括购买大额耐用消费品、婚庆、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健康等。

三、申办条件:1.申办客户须是农行白名单客户;2.年龄18周岁至60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3.信用记录良好,相关风险评级、评分符合农行系统设定的准入要求;4.有合法、充足、稳定的收入或资产,具备偿还意愿和偿还能力;5.在境内有固定住所、稳定工作单位、稳定经营场所;6.符合农行反洗钱和制裁合规管理相关规定。

2022-07-26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4351.html 1 农行“乐分易”焕新上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