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6日
第03版:热点 PDF版

泰康人寿第22届客服节开启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泰康即将迎来26周年司庆,为回馈新老客户,日前,泰康人寿第22届客服节全面启动。

今年客服节以“健康常泰,幸福全家”为主题,聚焦家庭健康、财富管理需求,为客户优选保险权益,为家庭送去健康幸福。8月,将打造“暑期嘉年华”;9月,客服节将围绕长寿主题开展线上线下活动;10月,国庆节及重阳节期间,将举办线上线下摄影大赛,深化客户与生活及家庭的连结。

泰康人寿本次客服节横跨盛夏金秋,致力从长寿、健康、富足全维度回馈客户,与客户分享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的建设成果。

泰康走过26年,长寿、健康、财富三大闭环建设硕果累累。在满足客户长寿需求方面,“幸福有约”成为市场认可的筹资产品,泰康人寿跻身金融业高客第一梯队。

作为一家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泰康人寿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持续推进长寿、健康、财富三大闭环,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全财富周期健康财富管理需求,打造永不落幕的客服节。③12

2022-08-16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6191.html 1 泰康人寿第22届客服节开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