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1日
第12版:小记者/爱写作 PDF版

“桃李花开 感恩有您”主题活动作品选登

小记者:海恒瑄 证号:220685 周口市闫庄小学二(8)班 (辅导老师:马娜娜)

小记者:魏语晗 证号:220002 周口市莲花路小学二(2)班

小记者:刘倚梦 证号:220649 周口市闫庄小学二(5)班

小记者:崔顺宬 证号:220682 周口市闫庄小学二(8)班 (辅导老师:马娜娜)

小记者:薛华磊 证号:221708 周口市七一路一小二(3)班 (辅导老师:高紫兰)

小记者:刘梓涵 证号:220676 周口市闫庄小学二(8)班 (辅导老师:马娜娜)

小记者:赵翊彤和 证号:223160 周口市榆树园小学三(1)班

小记者:唐以诺 证号:220678 周口市闫庄小学二(8)班 (辅导老师:马娜娜)

老师,您辛苦了

小记者:刘洛凡 证号:221259

周口市六一路小学三(6)班

老师,虽然我们接触不久,但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

每天,您早早来到学校,带领我读书、学习;打扫卫生时,我也能看到您忙碌的身影;课后,您还为第二天的课做准备。

看到这样的老师,我想说:“老师,您辛苦了。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让您失望。”

(辅导老师:王晓慧)

王老师,我想对您说

小记者:刘旭 证号:221302

周口市六一路小学四(3)班

王老师,您在我眼里是和蔼可亲的。记得有一天,您让我参加作文比赛,结果我作文还没写完,卷子便被收上去了。回到家,我把没写完的作文补写在作文本上。第二天,我向您讲述了事情经过,并把作文本交给了您。您不但没有怪我,还把这件事告诉了全班同学,并表扬我做事认真。

王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老师。我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您的期望。”(辅导老师:樊琰琰)

致敬爱的李老师

小记者:祖宇果 证号:221298

周口市六一路小学四(3)班

刚上小学时,我们还是什么都不懂的孩子,李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为我们这些小树苗修枝、剪叶、浇水、施肥。

在我的眼里,李老师不仅是慈母,更是严师。记得有一次,我的家庭作业没有完成,您严肃地说:“作业做完再走。”看着您严肃的表情,我心里愧疚不已。

李老师为了我们,默默奉献。对此,我想说:“李老师,您辛苦了!”(辅导老师:樊琰琰)

师颂

小记者:张译方 证号:221748

周口市七一路第一小学四(5)班

亲爱的老师,

您是蜡烛,

点燃自己是为了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

亲爱的老师,

您是园丁,

辛勤耕耘是为了培育我们早日成才。

亲爱的老师,

您是春雨,

随风而来的你是为了滋润我们的心田。

亲爱的老师,

您是太阳,

无私奉献的你普照着祖国的花朵。

(辅导老师:樊东)

2022-09-21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9132.html 1 “桃李花开 感恩有您”主题活动作品选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