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7日
第08版:楼市/广告 PDF版

品质大提升保障销售大进展

周口馨丽康城万斤大米回馈市民

凭本期报纸可到售楼部免费领取

馨丽康城主景观区

□记者 李国阁 文/图

本报讯 连日来,周口馨丽康城售楼部内人头攒动,充满温馨的场景,飘荡开心的笑声。络绎不绝的市民来到这里,或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准备订购房源,或歇歇脚喝杯茶享受一下建业物业提供的亲情服务,他们走时都获赠一袋大米,高兴的神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这是周口馨丽康城项目发给大家的福利,回馈市民朋友的具体行动。

下半年以来,周口馨丽康城项目的销售形势喜人,逆势上扬,7月份、8月份单月销售20多套;在刚刚过去的2022秋季周口大型房交会上更是大放异彩,3天现场售房3套,积累意向客户35组,9月份的销售量环比将翻倍。周口房产交易处一位负责人表示,馨丽康城项目近期表现亮眼,单盘销售名列前茅,这与其现房销售有关,同时也与其品质大提升进而树立的良好市场口碑紧密相连。

馨丽康城小区由河南益发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该小区总占地98亩,共建有14栋住宅楼,住宅1766套,商铺298间,目前基本全部建成交付。该小区位置优越,容积率低、规划科学,配套齐全,是周口中心城区为数不多的一流社区,这些赢得了业主的普遍认可。

2019年,为配合全市的“创卫”、“创园”工作,开发商为小区的绿化动了大手术——清除原有的绿化,重新规划,堆土丘造坡地,购买名贵树木,全冠移植,让绿化彻底脱胎换骨,使小区的颜值和气质往前迈了一大步。同年,该小区引进建业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企业直接全面管理,这让馨丽康城的品质再次发生“质”的飞跃。

在用心服务业主方面,开发商河南益发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着实“另类”。今年夏季,开发商拿出136万元,把一期早已交付并已过保修期的8栋住宅楼和“两小”市场楼的房顶全部重新做防水,新做的隔热层达40cm,隔热和防水效果俱佳。同时,开发商又给业主一个大惊喜——小区的主路面重新美化,把水泥路换成沥青路面。目前,这项工程正在进行中。

重新绿化、二次修路、义务做防水,这些不仅极大提升了小区的品质,也真正赢得了业主的信任。“河南益发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提升品质‘组合拳’,不计成本,实实在在,在周口众多开发商中罕见,让人敬佩,衷心感谢。” 这是馨丽康城业主的普遍心声。

为了感谢业主和市民的厚爱,“另类”开发商近期又拿出新举措:万斤大米回馈市民。市民凭本期报纸即可到馨丽康城售楼部免费领取优质大米一袋。领米时间:即日至10月7日,每袋10斤,每天限领200袋。售楼部地址:周口师范学院西门向北200米。

2022-09-27 凭本期报纸可到售楼部免费领取 品质大提升保障销售大进展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9441.html 1 周口馨丽康城万斤大米回馈市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