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
第08版:观察/广告 PDF版

泰康人寿“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丰富多彩

泰康人寿坚持围绕保护客户权益,响应监管要求,以“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促进国民金融健康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涵养良好金融生态”为主题,创新务实,组织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泰康人寿在线上打造消保宣教“三部曲”,与《金融时报》联合开展“金融知识大课堂”,与银行高管共同普及宣传金融消保知识。通过“以案说险”、风险提示等形式普及相关知识,增强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在线下,开展消保宣教“三活动”,金融宣教进老年社区、进校园、进革命老区、进边远地区及脱贫地区。重点关注“一老一少”消费者权益保护,结合受众特点,分层次开展金融知识教育。联合监管、行业协会、其他保险机构开展公益性金融知识普及,扩大宣传活动的影响力。

泰康人寿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带动社会更多人群了解金融保险知识。③12(王吉城)

2022-10-10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82072.html 1 泰康人寿“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丰富多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