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第11版:招募特刊 PDF版

报名条件

全市各小学一至八年级,遵守纪律、热爱生活、勤奋好学、勇于实践的在校学生;须交纳费用138元/年,提供一寸彩色照片两张。

报名方式

1.集体报名:通过各学校统一发放的《周口报业小记者报名表》登记报名,并以班级为单位集体上交,报社集体下发小记者证等采访装备。

2.单独报名:错过学校集体报名的学生,家长可携孩子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到周口大道周口报业大厦10楼小记者中心,现场办理加入手续。

3.报名咨询电话:0394-6069326 13592220007

报名地址:周口大道6号周口报业大厦10楼

小记者享受权益

1.含全年《小记者报》一份,直接投递到学校班级(寒暑假休刊),便于小记者参加学校组织的读报活动。

2.含周口报业统一发放小记者证、小记者帽。

3.全年在《小记者报》、小记者微信公众号发表作文、绘画等作品。

4.凭小记者证享受潇湘影院免费观影,家长陪同观影优惠;享受购书、培训、景区采风等专属福利。

5.小记者可免费参加校园社团活动;参加采访采风、劳动教育、职业体验、研学旅行、夏冬令营等主题活动,自愿报名,另行交费。

6.参加年度“十佳小记者”“优秀小记者”等评选,发放荣誉证书和奖品。

小记者作品展示

小记者作文、绘画等作品优先在《小记者报》、小记者微信公众号、周道APP、小记者视频号、中华龙都网站等平台发表。

小记者主题活动

小记者团每月策划丰富的主题活动——“名师大讲堂”、劳动教育、研学旅行、职业体验、非遗体验、爱国主义教育、科学创客、读报活动、爱心公益、安全教育。成为小记者后,每月可任选一次活动参加。

2022-11-23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86739.html 1 报名条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