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第09版:小记者 PDF版

周口报业小记者开始招募啦

十大主题活动等你来体验

亲爱的小朋友们,想参加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吗?想锻炼与人沟通交往的能力吗?想增加生活体验吗?想提高写作水平吗?想留下一个记忆深刻的学生时代吗?快快加入周口报业小记者团,收获多多,受益多多,快乐多多!这里有同年龄的玩伴,有多种社会实践活动和校园小记者社团活动,让你敢说话、敢动笔、敢做事、敢思考,做一名快乐的周口报业小记者。

周口报业小记者团是周口日报社全力打造的周口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实践平台。小记者团紧扣“双减”政策,秉承“五育”理念,以培养少年儿童人文素养、科学素养、劳动素养、运动素养、探索素养、职业素养、公民素养、媒介素养为核心,以实践活动为载体,采取室内外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双休日、节假日开展综合实践活动,将教室延伸到社会、搬到大自然。通过系列实践课程,让小记者走进多元化的世界,了解新时代对少年儿童成长的新要求,学会分享、懂得感恩、学会礼仪,不断提升观察能力、交流能力、分析能力、写作能力等综合能力。

2023年,周口报业小记者团再度扬帆起航,期待你的加入。“加入小记者队伍,你会拥有最酷的成长经历,你会成为最棒的自己!”在周口报业小记者团队,一批批优秀的青少年成长为耀眼的学生榜样、校园明星,遇见最棒的自己!

2023年,为更好地提供小记者素质教育服务,周口报业小记者中心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和小记者社团活动,让孩子拥有更多课堂外美好时光!

2022-11-23 十大主题活动等你来体验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86798.html 1 周口报业小记者开始招募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