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第10版:招募特刊 PDF版

助力“创森”我能行

小记者:李京霏 证号:221746

周口市七一路一小四(5)班

光阴似箭,我加入小记者团队已经有两年多了,这两年多以来,我参加了多场活动,这些活动让我开阔了眼界,收获颇多。今年暑假,我参观了周口文学馆,认识了伏羲画卦,了解了盘古开天辟地、女娲造人等神话传说,让我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我参加的“小记者助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采风活动,主题是保护生态环境、爱护大自然。漫步在充满绿植的园林景观中,老师为我们讲解各种植物知识,向我们介绍了什么是“创森”以及“创森”的意义。回到家后,写了一篇《让城市拥抱森林》的主题作文。之后,我写的这篇作文发表在了《小记者报》上。

感谢周口报业小记者团这个学习平台给了我写作动力,并培养了我的自信心。

(辅导老师:樊东)

2022-11-23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86804.html 1 助力“创森”我能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