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第10版:招募特刊 PDF版

明年还当小记者

小记者:刘原昊 证号:223069

周口天立学校三(2)班

我当小记者这一年,参加了很多周口报业小记者团举办的活动,如“防溺水活动”“眼科医生职业体验”“小记者观影活动”“跳蚤市场”等,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跳蚤市场”活动。

那天,我和妈妈早早来到周口公园,摆好摊位,并在摊位前放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乐乐小店”。我大声喊:“欢迎光临‘乐乐小店’,来到我的小店,你会收获很多快乐。”一个小朋友被我的叫卖声吸引了。小朋友手里拿着一个拼装小汽车,问可不可以交换我手中的奥特曼卡片。我爽快地答应了,还多送给他一张。小朋友开心地说:“谢谢哥哥。”我听了特别开心。

不一会儿,又有一个小弟弟走过来,小声问我可不可以用一元钱买我的奥特曼剑。虽然我有点儿不舍得,但是看到小弟弟那么可爱,我还是答应了。为此,小弟弟笑得特别开心。

自从参加小记者活动以来,我变得越来越自信,也懂得了珍惜,结交了很多新朋友,收获了很多快乐!

明年,我还想当一名小记者。长大后,我要当一名真正的记者。(辅导老师:彭萌)

2022-11-23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86808.html 1 明年还当小记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