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第02版:关注 PDF版

为市民免费发放退烧药

周口远华微创外科医院

市民领取退烧药

□记者 郑伟元 文/图

本报讯 近期,我市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小高峰,为缓解百姓买不到退烧药的压力,12月21日起,周口远华微创外科医院在医院门口及川汇区高庄、齐庄社区等地方为市民免费发放退烧类药品对乙酰氨基酚。

12月22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天气严寒,但前来领取药品的市民已排起了长队。每人凭身份证可领取6片对乙酰氨基酚片。同时,医务人员还在分发现场耐心讲解药品的使用方法,并组建微信群供市民加入,以在网上及时获取疫情信息和病情解答。

据了解,本次退烧药免费发放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医院原计划发放药品10万片,但考虑到仅这两天就已有近8000名市民领取药品,因此医院将继续追加药品发放数量,尽可能满足我市市民对退烧药的需求,助力大家早日战胜疫情。

2022-12-23 周口远华微创外科医院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89128.html 1 为市民免费发放退烧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