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04日
第A07版:商业圈·衣食住行 PDF版

工程进展快 计划提前半年交房

淮阳建业滨河院子举行预验房活动

小区内张灯结彩,节日气氛浓郁。

□记者 李国阁 文/图

本报讯 当下能按合同约定时间收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若能提前收房,并且小区内景观及社区配套等都很满意,那则是买房人的梦想。近日,这样的好事就降临到了淮阳建业滨河院子业主的身上。2022年12月31日,该项目举行了预验房活动,负责人郑重宣布提前半年交房,这让该项目的数千户业主吃下了定心丸。

建业滨河院子位于淮阳区龙华路与淮宁大道交会处,淮宁大道把其分为南院和北院,两个地块同时开工,工程齐头并进,现在北院一期20栋楼和南院的14栋楼都已矗立起来,显现出明亮时尚的建筑肌理,隔路呼应,成为该片区耀眼的风景。

当天上午,预验房活动仪式在南院西门前广场举行,这里张灯结彩,笑语声喧,前来参加预验房的业主脸上都洋溢幸福的笑容。淮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郑伟致辞时说,建业滨河院子从开工建设以来,工程进展迅速,市场反映良好,销售形势喜人,举办这次预验房活动,不仅是工程进度的形象展示,也是建业实力的展示,这必将对现阶段淮阳房地产业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和示范作用。

“该项目积极克服疫情影响,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强化节点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提前交房。”淮阳区营商办主任靳遵杰致辞时说出了该项目做到提前半年交房的缘由。

目前,该小区南院主景观区已经施工完毕,14楼住宅栋在进行收尾工程,室内除入户门没有安装外,其他消防工程、水电管道等工程都已完工。“这里工程量已经不多,目前现场仅有不足100名工人,他们主要进行室外景观和地下车库作业,年后再进行墙体喷漆等扫尾工程,2023年6月份提前半年交房会比较轻松。”工程部经理陈哲对工程进展胸有成竹。

“我认为小区景观很有江南园林气息,大气时尚,户型也非常称心;真没想到提前半年就能收到新房。”业主张倩到景观区转了一圈后,又跑到“新家”仔细看了一遍,非常兴奋,竖起了大拇指,不住为自己当初买房的决定点赞,同时为开发商建业集团点赞。

2023-01-04 工程进展快 计划提前半年交房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0310.html 1 淮阳建业滨河院子举行预验房活动 /enpproperty-->